close

嗨嗨我是 みゆきmiyuki

廢話不多說,直接開始

 

卷兒~~

卷島.jpg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又是我分隔線君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下午的陽光斜射下來,撒在卷島家的門前。

 

望向自己的墨綠色手機,打開、關上,打開看著什麼都沒顯示的手機螢幕。

 

「那傢伙平時吵吵鬧鬧的咻,今天卻連一通電話或簡訊都沒有,真是奇怪啊咻。」

 

我撩起自己翠綠色摻點紅色線條的長髮,本以為回到日本之後,東堂會馬上來糾纏自己,想不到卻音訊全無,我才不會說我有那麼一點期待,期待他來找我。

 

將手機的螢幕關起後,丟置床上,我躺在柔軟的床上,閉起雙眼,心中有一股難以言喻的寂寞感。

 

看向掛在牆上的日曆,被自己用紅色馬克筆圈起來的,今天的日期:7/7

 

既然東堂不來煩我,我也省得麻煩咻。本想直接躺在柔軟的床上睡覺,突然之間,原本沒有什麼動靜的手機亮了起來。

 

「咻!」我迅速的將手機拿至手中,看了看螢幕上寫的電話號碼,什麼嘛咻,居然不是東堂咻,陌生人的電話……害我小興奮了一下咻。

 

按下了接聽鍵,還未等我開口,對方已經開始大吼道:「喂!你是卷島裕介對吧,快點出來,我在你家門口!」

 

「可是……你是誰啊咻,我認識你嗎咻?」我慢慢地走向窗邊,有兩個有點眼熟的人站在門口。

 

「我是荒北,東堂的同學,之前在高中聯賽有見過一面。所以說,你到底可不可以出來,我等的不耐煩了!」荒北感覺就已經快受不了了。

 

「好…你等我一下咻…」我只好將衣物穿好,即使有點不甘願,面對那麼兇的人,還是恭敬不容從命咻,他跟東堂不一樣,感覺不好惹…

 

走出了門口,我已經有一個不好的預感,果然,荒北和新開對我衝了過來,用一條略為粗的繩子將我綁起,丟置車子的後座,怎麼!我是被綁架了嗎!!

 

在車上不斷的掙扎,嘴巴被新開用布團塞住。

 

「對不起阿!裕介君,我們也不是故意的阿~」新開微微一笑對我說…

 

不是故意的,你神馬是在跟我開玩笑吧咻!

 

經過一段安靜又漫長的時間,我隱約從車窗外看到了一間學校,那是一間有點面熟的學校,直到接近那間學校,看到了校門口的牌子:神奈川縣箱根學園

 

我大概知道我被載到哪裡了咻…

 

到達了箱學的停車場,荒北將我身上的所有繩子都解開,並將布團拿出我口中,新開接著抓住我的雙臂,慢慢的壓著我到一間小小的教室。

 

教室內有許多服裝,例如:淡藍色印滿花紋的瘦身旗袍,或者是粉色小巧,又帶點性感的護士服……等,看來是一戲劇社的教室。

 

荒北拿出了一件服裝,尚未經過我的允許,開始脫下我的制服,替我換穿。

 

「等等咻!你在幹嘛咻!不要脫阿咻!啊~」我面紅耳赤的不斷呻(*>U<*)吟。

 

「抱歉阿裕介君,將就我們一下吧~」新開邊吃著能量棒含糊地說。

 

就這樣折騰了幾分鐘…

 

「終於換好了。」荒北擦了擦額頭的汗珠,看向我,即使他沒說出口,但我還是感覺得出來,他很滿意自己幫我換的裝扮。

 

我像失了魂般跪坐在地上,我剛已經使盡力氣掙扎,現在已經完全無力,只能不斷的喘(*>U<*)氣。

 

身上穿著有古代風格的織女服,衣服上有幾朵花點綴著,在卷島的身上看起來格外的合適。

 

新開在我不知不覺間打理好我原本凌亂的頭髮,我整個樣子就是織女啊!不過頭髮是綠色的而已。

 

霎時間,教室外的走廊傳出了「噠噠噠」的腳步聲。

 

「那傢伙也太慢了吧!害我們當那麼久的壞人。」荒北搔了搔頭,怒瞪了我一眼。

 

「至少他來啦!別氣了靖友。」新開對荒北微微一笑,示意著該離開了。

 

誰來了?當壞人?我怎麼都聽不懂你們的對話啊!

 

直到那個人出現在自己的面前,我明白是誰了…

 

面前的男人穿著著牛郎的服裝(不是那個牛郎,是牛郎與織女的牛郎),即使我不想往他那邊看,但我的眼睛,像是被吸引住,離不開他的身上。

 

「你怎麼穿成那樣!」我看著東堂,自己的臉上,不知何時多了幾分紅暈,為了不讓他看到我緋紅的雙頰,我將視線由他的身上移至其他地方,並用雙手遮擋住自己的臉,他穿成那樣是要帥死誰啊!

 

左右觀望,原本還在教室內的新開跟荒北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。

 

只剩我與東堂兩人在教室內獨處,東堂從門口走至我的身邊,緩緩的在我身邊蹲下,用他那鳶紫色的雙眼看向我,左手不安分的撩起我翠綠色的髮絲,他用他那略微磁性的聲音對我說:「小卷你好漂亮啊~果然是我的織女。」

 

「你說什麼啊咻!對男人用漂亮來形容,你…」完了,耳根已經開始熱熱的了……

 

東堂看到了我已發紅的耳朵,開始將嘴移至我的耳畔

 

「吶~我的織女,今天是你的生日唷~有什麼願望嗎?我會幫你實現唷~

 

我將頭慢慢地抬起,直到與東堂四目相交,我微微一笑,說:「庫哈~我的願望也沒什麼特別的。」

 

望向他閃爍的雙眼,我繼續說:「只希望你永遠愛我咻…」

 

說完,我將頭埋在東堂的胸膛,一點也不敢抬起,東堂聽完後,爽朗的笑了一聲。

 

「呵,那有什麼問題…嫁給我,好不好,小卷~」東堂緊緊的抱著我,溫柔的說。

 

「既然你…都那麼說了…我也…只能說好…咻…」我緊緊的抱著東堂,抱著這份我非常喜愛的幸福。

 

直到永遠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END)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作者廢話:

首次用第一人稱視角寫作,應該寫得很爛吧XD

不知道你們喜不喜歡第一人稱視角呢?

最後祝小卷生日快樂啦><

arrow
arrow

    みゆ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