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hi我是 みゆき(miyuki

今天來寫東卷的同居20題啦!!

日後會不定期更新~~

今天是第一篇

同居20題之Day1  叫對方起床(東堂叫卷島起床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我是分隔線  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清晨的陽光和煦,透過窗戶,從窗簾的縫隙中溜進房間,床上的兩人,緊緊的相擁在一起。

經過數十分鐘後,陽光從窗前默默地爬到了東堂的臉上。

即使是和煦的陽光,照在眼睛上還是會覺得刺眼,被陽光曬醒的東堂緩緩地睜開雙眼,看著面前正熟睡的卷島。

在不吵醒卷島的情況下,東堂緩緩起了身子,安安靜靜的下床。

下床後,東堂走進了盥洗室,開始打理自己。

刷完牙、洗完臉後,東堂走回了臥房,卷島依舊在床上,始終沒有醒來,東堂蹲在床邊,趴伏在床上,兩人的臉靠得很近。

東堂開始輕輕地搖晃熟睡的愛人

「小卷~起床囉!」東堂用他那低沉有磁性的聲音溫柔地叫著卷島。

「不要~我不要起床咻。」卷島翻了個身,聲音軟趴趴的。

(小卷撒嬌真的是太可愛了啦_(:3)_是想殺死誰啊!!!!! 絕對不能讓我以外的人看到~~~)東堂在心中怒吼著。

東堂看卷島不起床,於是站了起來,撲向在床上的卷島,並緊緊的抱住。

「小卷~再不起來的話,我就把你吃掉喔!」東堂舔了舔_(:3∠)_自己的嘴唇,扮演起了飢餓大野狼。

「庫哈~你是大野狼啊咻,才不要被你吃掉哩咻~我要起床了咻。」卷島離開懷中,心甘情願的起床了。

此時東堂又抱住了卷島,在卷島來不及反應時,東堂吻了卷島柔軟的嘴唇。

軟軟的唇,因為接吻的關係而變得濡濕,兩人的唇緊緊貼著。

經過數十秒後,東堂才依依不捨的將嘴唇移開。

卷島遮著自己泛紅的臉頰,看著東堂。

「你在幹什麼啊咻!!!!」

東堂魅惑的對著卷島笑了笑,並將臉移至卷島的耳畔,輕柔地說:「早安呀~裕介。剛剛那個,是早安吻唷~~喜歡吧!」

「誰會喜歡啊咻!!」卷島的臉頰發燙,即使努力遮住,還是被東堂看的一清二楚。

「臉紅的小卷好可愛呀~我覺得我快矜持不住了呢~」東堂一邊壞笑地說,一邊拉近與卷島的距離。

「別把可愛這種形容詞用在我身上,很噁心咻!」即使心中被講可愛很開心,但卷島還是嘴硬的回嗆東堂。

說完後,卷島脫離東堂的擁抱,衝進了盥洗室,留下東堂一人坐在床上。

「果然傲嬌的小卷最可愛了!_(:3」∠)_」東堂低喃著。

就這樣,兩人的早晨就此拉開了序幕。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東卷 飆速宅男 同居20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みゆ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