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hi~我是消失已久的みゆき,今天來Po一篇葉月陽x你的跨年文啦~ 抱歉有點拖到了w 希望你們會喜歡ouo

內可能有OOC,請小心食用。

P.S這是葉月陽x你 不要走錯囉ouo

下收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好久不見的分隔線君(*゚∀゚*)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冬天寒冷的空氣彌漫在家中,你披著厚厚的羽絨外套,努力將身子擠進暖暖的爐桌之中。
十二月大喔最後一天,是眾人出門跨年的好日子,你拒絕了邀約你出門跨年的好友,只為等待與自家戀人-葉月陽一同度過跨年。
因為葉月陽在今天依舊要工作,為了不要讓他太過勞累,你也沒有打算出門跨年,而且自己的住處本就可以看到跨年的煙花,沒有必要去人擠人。
『況且,能和陽待在一起,已經很幸福了。』你心想。
等待是無聊的。在這百無聊賴的時刻,你開始把玩起桌上的柑橘,看著柑橘在桌上滾來滾去,從東滾到西,再從西滾到東,但還是很無趣,而且,你的肚子咕嚕咕嚕的叫著,於是你輕巧的剝開柑橘,開始一瓣一瓣的慢慢吃,大概可以墊墊胃吧!
『陽怎麼還沒回來呢?都11:50了,不是說好要一起跨年的…...』你小聲的喃喃道。
你繼續剝著你的柑橘,像是剝出興致般,你專注的剝著柑橘,想著如何將柑橘剝的漂漂亮亮的,而忽略身後傳來的關門聲。
葉月陽緩緩的走入客廳,看著你午專心的剝著柑橘的身影,葉月陽露出了一個好看的微笑,悄悄的走到了你的身後,從背後抱住了你。
『唔哇!陽!你什麼時候回來的~嚇到我了啦…...』你驚慌失措的看著葉月陽。
葉月陽將臉埋在你的肩窩。
你無奈的笑了笑,摸了摸葉月陽柔軟的頭髮。
『陽~你還沒吃東西吧!我去做吃的給你~』
你動了動身子,卻發現身後的人緊緊的抱著,沒有要鬆手的意思。
『陽~放手啦~我只是去煮個飯而已,況且,我也餓了啦!』
『不要~』陽抬起頭,露出了一臉邪魅的笑容說道:『如果你給我一個吻的話,我就考慮考慮。』
你回頭看著陽的臉,不禁燒紅了臉頰,停了幾秒鐘後,你迅速的往葉月陽的唇上落下一個蜻蜓點水的吻。
在你準備離開之際,葉月陽按住了你的後腦,加長了這個吻。
此時,窗外火光四起,絢麗的煙花替房間裡的氣氛增添了一點浪漫的氣息。
待到一分鐘的煙花結束之時,葉月陽才鬆開了手。
『陽…...你…...』你漲紅了臉,大口呼吸著。
桌上的電子時鐘顯示著2019年1月1日0:02。
陽露出了像平時一樣擄獲人心卻又不失溫柔的笑容,說:『新的一年,也請多多指教囉!』隨後將你擁入懷中。
你將紅透的臉往葉月陽結實的胸口蹭了幾下,並回抱著葉月陽。
『嗯~』
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葉月陽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みゆ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