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HI~~~みゆきです

來發陽夜文啦ヽ(✿゚▽゚)ノ

依舊是寫跨年(肝了三篇)

內有OOC 女裝 

文筆不好請見諒QUQ

希望你食用的愉快~~

有少量的新葵(即少量)

下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今日依舊勤奮的分隔線君(๑´ㅂ`๑)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年在不知不覺間走到了尾聲,葉月陽直到兩人都off的日子,才能和自己的青梅竹馬兼戀人長月夜來一趟好好的約會。

只是葉月陽沒有想到,長月夜會以這樣的形式出場。

 

早晨陽很早就醒了,因為今天是夜答應和自己約會的日子,所以陽很快的打理好自己,來到了共同房間,等帶著夜媽媽的愛心料理,只是當陽踏入共同房間的時候,只看到了新、葵還有海。

陽環視了整個房間,沒有看到半點夜的人影,只看到喝著草莓牛奶的新抱著正在做早飯的葵,而海則在桌上倒著貌似是要給隼的紅茶。

「唷~早安,陽。」新慵懶的向陽道早安。

「新……早安,陽。」葵用他平時閃閃發光的王子笑容,向陽說了聲早安。

「早安,新、葵醬。那個…葵醬,你有看到夜嗎?」陽問葵,希望能得到一些夜的去向。

「夜嗎?我沒有看到耶…怎麼了嗎?」葵好奇的看向陽。

「痾……也沒什麼。」陽回應。

「你們在說夜嗎?他剛剛好像被隼帶回房間了。」海此時出了聲。

「蛤!那個魔王是又要對我的夜做什麼!」陽轉身往隼的房間衝去,衝出共同房間的門前,不忘向海說了聲:「謝啦」。

到了隼房間的門口,還尚未開啟門,就聽到房間傳來了隼和夜的聲音。

「隼桑,不要看,好奇怪……」夜用著略帶哭腔的聲音說道。

「欸夜這個樣子,超可愛的呀這個樣子,連我都想把你吃掉呢。」

此時,在門外的陽已經氣得爆出了青筋,怒髮衝冠的樣子,連路過的神無月郁也退了幾步。

陽再也不管什麼鬼魔王大人了,我的夜夜比較重要阿!

於是陽便一股腦的向門前撞去,只是還沒碰到門板,眼前的門就自己打開了,陽就這樣摔近了隼的房間。

「哦呀看來我們的男主角到了呢~」隼露出了一副不懷好意的笑容。

「喂!隼!你要對我家夜做什麼!」

「欸~我什麼都沒有做哦~是吧~yo~ru~」隼看著身旁的人兒。

這時陽才發現隼身邊站了一個人,身高超過170公分,身上穿著潔白的連身短裙,加上一件鵝黃色的薄外套,腳上是一雙過膝的黃色長襪,配上棕色的鞋子。

棕黑色的長髮披肩,頭上綁了一個漂亮的公主頭。而那標致性的兩根呆毛,依舊挺挺得站著。

陽看著那個人,整個人都愣住了,那人的容貌美若天仙,使陽看得目瞪口呆。

陽嚥了嚥口水,試圖叫出那人的名字,「夜?」

那人害羞的低下頭,不用看陽也知道,那人的臉已經紅的不像話了。

「我……我這樣,很奇怪吧……」夜低聲的說。

「不會!夜這樣很好看!」為了不要讓自家的青梅竹馬挖個洞躲起來,陽說完,就輕輕的抓住夜的雙肩,使夜想逃也難。

「哼哼哼~怎麼樣阿~魔王大人我把夜打扮得很漂亮吧」隼在一旁沾沾自喜。

陽和夜兩人同時看著彼此一眼,卻又同時的撇過頭。

「好啦!」隼推著陽和夜到了房間門口,「時間不早了,我也有重要的事要忙,你們快點去約會吧~」隼將兩人推出了房間,然後把門關上了。

等兩人都回神之後,他們已經在宿舍的門口了。

「那……我們去逛街吧~最近附近開了一家新的百貨公司,去逛逛吧。」說完,陽便牽著夜的手,慢慢的往目的地前進。

八層樓的百貨公司,有著各式各樣的商店。

兩人從八樓開始逛。沿途,夜看到感興趣的店時,就會拉拉陽的衣袖,示意陽想進去看。偶爾看到一些廚房用具在特價,也會拖著陽去買。

「果然是夜媽媽呢」陽雖然這樣吐槽,但仍陪夜去買,叫那人是夜啊。

不知不覺之中就到了黃昏時分,兩人手上都提著袋子,逛了一整天下來,兩人也走累了,準備離開之時,陽看到了門口旁有一間禮品店,便和夜說:「夜,我想進去看看。」說完便拉著夜走了過去。

「可是陽,那個…我的腿好痛,我能在外面等你嗎?」夜捏了捏自己的小腿,表示自己已經不行了。

「那…你先坐在這個長椅上,我進去買個東西,很快就會出來的。」

於是陽迅速的進入了禮品店,買好了東西就出來,算算不超過5分鐘。

夜看著從禮品店出來的陽,手上拎著一紅一黃的月兔,以及一個精美的袋子,夜疑惑的問:「月兔?宿舍不是已經有了嗎?為什麼還要再買呢?」

陽將手上的紅色的八月兔給了夜,並將黃色的九月兔掛在自己的包包上。

「宿舍我都只有屬於自己代表色的月兔,而且那也是官方送的,這個是我和你一起約會時買的,兩者意義不一樣啊!況且讓你有我的代表兔,我有你的代表兔,也使兔子們不孤單啊。」陽講得頭頭是道,夜也救沒有反駁了。

「那……那個袋子呢?」夜疑惑的看著陽手上精美的袋子。

「啊~那沒什麼,時候到了,你便會知道了唷」陽笑了笑,送給夜一個wink

「時間不早了,夜你還要回去做晚飯吧!而且,晚上我們還要出去跨年,早點回家休息吧。」

陽牽著夜的手漫步在街上,步伐緩緩的,畢竟夜的腳已經快不行了。

「我沒想到夜居然會女裝呢~」陽邊走邊開啟了話題。

「啊!這個阿……」夜捏了捏自己的衣服,「是隼桑弄的……早上我還在煩惱要穿什麼的時候,隼桑就突然出現在我的背後,然後說『夜怎麼愁眉苦臉的呀』,我就說『就是煩惱今天跟陽約會要穿什麼……如果穿的太普通好像不太好。』」

「原來夜也會為這種是煩惱啊

「當……當然會啊……畢竟是和陽少數幾次的約會……」夜邊講邊臉紅。

「然後呢?隼就遞給你女裝叫你自己穿?」陽問著夜。

「?不是……隼一把我拖到房間,就幫我換了…」夜嬌羞的說。

此時,陽的臉突然黑了下來……

突然自顧自的快速往前走,握著夜的手變的更緊了。

「等……陽,手好痛……突然怎麼了……」夜被這樣的陽嚇到了。

陽沒有回答,依舊加快腳步的往前走,直到走到宿舍前,兩人都沒有對話。

陽……是不是……生氣了,怎麼辦,夜心想。

到了宿舍門口,陽打破了兩人之間的沉默。

「夜,你應該累了吧,做完晚飯就早點休息,晚上我們就別出去了吧。」陽冷冷的拋下了這句話,就走回自己的房間,只留下夜一個人呆呆的站在門口。

夜現在的心情非常的糟糕,他不知道陽為什麼生氣,他非常的擔心、害怕,連做菜的時候都走神了。

「夜……夜……夜!」葵在旁邊大喊,「肉快焦了!」

「欸!啊!對不起,葵。」夜趕快回神,把肉翻了個面,讓肉逃離烤焦的命運。

「夜,你沒事嗎?你今天不是和陽去約會嗎?怎麼看你回來之後一直魂不守舍的,陽欺負你了嗎?」葵問了一連串的問題,看起來非常擔心夜。

「我沒事……葵,不用擔心我沒關係。」夜頭低低的,一臉不像是沒事的樣子。

「夜,你要不要先去休息啊……晚餐交給我來做吧。去洗洗澡,換掉身上的衣服,順便換換心情吧~如果你還是很在意陽的話,去找他談談吧!我相信他會聽你說的。

「嗯……葵,謝了。」夜慢慢的走回自己的房間。

回到房間後,夜乖乖的去洗澡,脫去身上的女裝,也卸掉了妝,在浴室內沖洗一陣子,開始泡澡。

泡澡果然有療癒身心的功用呢~夜就這樣,不知不覺中泡了一個小時左右。

泡完澡,夜走到了共同房間與大家一起吃晚餐,不過,仍沒有看到陽的身影。

「夜,心情有好點了嗎?」葵看著夜露出了一抹溫暖的微笑。

「嗯!有好點了,抱歉讓葵擔心了……不過你有看到陽嗎?」夜問著葵。

「沒有耶,剛剛敲他的房門也沒有回應……」葵一臉擔心的看著夜。

「可能某咖哩在鬧彆扭吧~」新抱住了葵,面無表情的說。

「新……」葵拍了拍新的頭。

夜看著這一幕,默默的笑了。

吃完晚飯後,葵和夜聊起天來,不知不覺就11點半了。

還沒跟陽好好談談……

「那個……葵,我覺得我該去找陽談談。」

「這麼久了,陽應該也氣消了吧,去吧~夜。」葵對夜笑了笑。

「嗯!」夜也回以一個微笑。

走到陽的房間門口,夜敲了敲房門,「陽~在嗎?」夜試著叫叫看陽。

房門迅速的打開,夜還來不及反應,就被陽拉進了房間內,並且抱住。

「陽?」夜有些疑惑的叫著陽。

「夜,對不起。」陽突然跟夜道歉。

「欸?」夜還是很困惑。

「對不起,我沒有生你氣的意思,只是……當我聽到是隼幫你換的,心裡就有點不爽,夜你明明就是我的,憑什麼讓他碰你。以後,不准你讓我以外的人碰你,知道了嗎!」陽說完後,霸道的吻住了夜。

強勢卻又不失溫柔,陽持續的吻著,不肯放開夜的唇,直到夜漲紅了臉,用力的拍打著陽,陽才依依不捨的離開。

「陽……是在……吃隼桑……的醋嗎?」夜上氣接不了下氣,面色潮紅。

「如果我說是呢……」陽用非常低沉的聲音,在夜的耳邊說,並抱住了夜。

夜也柔柔的抱住了陽。

兩人就這樣相擁著。

「噗哧!」夜突然笑了出來,「沒想到陽也會吃醋呢~」。

陽原本要說什麼,可是窗外突然閃起了新年的花火。

「好漂亮~」夜看著窗外,眼睛被窗外的花火吸引住了。

「是阿~」陽也附和,然後看向了夜。

「但是你比花火更漂亮。」陽笑著對夜說。

夜原本變回來的臉又燒紅了。

陽起身,拿起放置在桌上的袋子。

「欸?那不是今天的那個袋子嗎?」夜看看陽,又看看那個袋子。

陽從袋中取出了兩個精美的盒子,打開,裡面裝著兩條項鍊,一個是太陽的吊飾,另一個,則是月亮的吊飾。

陽將太陽的那個項鍊戴在了夜的脖子上,而自己,則戴上了月亮的那個。

「夜~你就把那個太陽項鍊當做是我,

在新的一年裡,我也會像這條項鍊般,在你身旁。」語畢,拿起了掛在夜脖子上的太陽項鍊,在太陽的吊飾上,獻上了一吻。

夜也低下頭來,使自己紅到不行、像蘋果一樣的臉不被陽看到,小聲的說:「我……也會像那條月亮項鍊一樣,一直在陽的身邊。」

陽勾起了嘴角,「是嗎~」,那令人全身酥麻的聲音,徘徊在夜的耳邊。

陽抬起了夜的下巴,送給了夜一個蜻蜓點水的吻。

「這個就當作是新年的禮物咯~新的一年,也請多多指教。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長月夜 葉月陽 陽夜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みゆ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