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,我是みゆき(miyuki)

本人自從看了飆速宅男後,就入了東卷坑爬不起來了~科科

首次寫東卷文,文筆不好還請見諒!

歡迎食用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聽說我叫分隔線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「嗡~嗡」剛練習完的卷島,拿起一起響不停的手機,不耐煩的按下了接聽鍵 放置耳邊…

「阿!小卷,狀態如何?有好好吃飯嗎?該不會都在吃冰棒吧。」東堂囉嗦的說道

「你是我老媽咻!」卷島不滿的回應道

「嘛~就因為擔心你才會這麼說呀。哦!對了!小卷,你現在有空嗎?」東堂詢問卷島,彷彿像有事情一般。

「剛練習結束…應該…算有空吧。怎麼了咻?」卷島微歪著頭問。

「就有點話想跟你說。」東堂慢慢回答道。

「什麼話咻?」卷島不放棄的繼續追問。

「你在部室嗎?出來一下好嗎。我在外面等你…」東堂隨機應變的轉移話題。

「咻!!!」卷島驚訝的說不出話來。

照著東堂的指示,剛開了部室的門,果然東堂就再部室外等候。

「你有什麼重要的話咻?需要跑來千葉咻?」卷島滿臉疑惑的問著東堂。

東堂並未開口,而是撲向了卷島,緊緊的抱住了卷島。

被東堂舉動嚇到的卷島,臉被弄得紅了起來。

「怎麼了咻!」

「沒什麼,只是…」語未閉,東堂的嘴慢慢的從卷島的脖子移動到耳邊。

東堂的氣息在卷島的耳邊,使卷島的臉頰從淡淡的粉紅變成了一顆熟透的蘋果。

接下來的話語一直在卷島的耳邊揮之不去…

「我喜歡你,裕介」東堂溫柔的說

東堂放開了卷島,用跟在爭奪山頂時的眼神一樣看著卷島,堅定的說:「所以請你跟我交往!」

卷島低下頭,一方面怕看到東堂眼睛,一方面怕東堂看到自己已經熟透的臉頰。

卷島嬌羞回說:「隨便你咻…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みゆ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