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我是みゆき(miyuki

今天來開個新坑啦(故事尚未寫完所以會斷斷續續的)

結局大概是甜的

東卷賽高ㄎㄎ

文筆依舊不好,請見諒啦~

各設定同原作~

以下正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聽說我叫分隔線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望無際的夜空,有著一顆顆向燈泡似的星星點綴著,此刻,卷島正趴袱在陽台的牆上,那雙小小的灰藍色眼睛望向無垠天空,心中蔓延出了一絲絲的憂傷。

 

卷島不禁心想「不知日本的夜空和英國的是不是一樣的美麗」

 

嘴角上勾起了若有若無的苦笑。

 

「庫哈~他那大概還是早晨吧咻,如此璀璨的星空,不能與你欣賞,真是一件如此痛苦的事情。」

 

即使已經努力忍住不哭,但眼淚還是如此的不爭氣,緩緩的從臉頰滑過。

 

在他面前一直不敢說出的話語,因為分隔兩地,就算說出來,也沒關係吧。

 

「我好想你咻,好想見你阿,盡八。」多年藏在心中的話語,要是你能聽到那

就好了。

 

此時,一道星光劃過了天際。

 

 

日本的早晨依舊如此燦爛,山上的空氣依舊清新,但感覺上,總覺得似乎少了點什麼。

 

牽著自己的愛車,遊走在山頂上,不時會聽見鳥兒在低語,偶爾會開心的歌唱,山上的花,已經盛開,布滿了整個山頂,陣陣的花香,侵入鼻腔,徘徊於鼻內。

 

望向縮小了許多的城市,不禁回憶起了與某人相談甚歡的情景。

 

「哇!果然最喜愛在山頂的風光了,只有在山頂才能將城市一次看清,微小的城市好像模型喔!」露出有如向孩子般純潔的笑容,東堂開心的說。

 

「庫哈~你是小孩子嗎?山頂來過這麼多次,你好像第一次來到山頂的小孩一樣。」卷島勾起微笑,如此吐槽道。

 

「嘛~這樣算稱讚我還是在損我阿?」東堂微微笑說。

 

「算稱讚吧咻!」卷島輕輕的說。

 

「我想也是!」東堂爽朗的回答道。

 

將身體緩緩的靠向卷島,兩人的臉緩緩的靠近,最後兩人的唇貼在一起。

 

東堂的唇緊緊的貼著,不肯放開,卷島並沒有反抗,而是任由東堂處置,卷島迎合著東堂。

 

此時此刻,只能聽見雙方的呼吸聲以及心跳聲。

 

待一個長長的吻結束,兩人面紅耳赤,不敢互相相望。

 

如今,山頂上,只剩下東堂一人,獨自的站著。

 

抬頭望向萬里無雲的晴空,今早的陽光並沒有非常刺眼,而是非常柔和的照亮大地。微風徐徐的吹著。

 

東堂的眼角,悄悄的,一顆淚水從眼角流下。

 

「裕介,我好想見你」在寂寥的山頂上,東堂輕聲的說著。

 

語畢,東堂坐上了自己的愛車,孤獨的騎回自家。

 

將自己的愛車放置到該放的地方後,走到了二樓左側,自己的房間。

 

房間內的書桌上,放滿了一張張自己與卷島的相片,房間的每一處,無一處沒有卷島的氣息。

 

東堂開始換起了居家服,周末就好好的在家休息,東堂躺回了自己窩暖柔軟的被窩,連同山頂上的孤寂感,一同進入了夢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みゆ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